跳到主要內容

(小賴老師推薦!!)Play&JoyPH5.5熱感潤滑液-內含瑪卡萃取物,若你沒用過這支潤滑液,別說你懂潤滑液!!

是很多朋友問我,有怎樣的好商品,可以介紹給他們使用的?

實好商品的定義,每個人的認知皆不同,如果依我的角度下去說,我會講說,只要耐用、實用、效果好、保養簡單,那就是好商品!
現代人對於物質的要求慢慢的變高,對於使用在自己身上的貼身物品,當然更是需要認真地挑選,是否適合自己,是否能帶給自己或另一伴有更好的感受。



台灣在地品牌-PLAY&JOY
個本著要為大家創造健康幸福而生的品牌。短短兩年間獲得廣大的回響,目前有國內外的醫生、性治療師、情趣達人各界人士推薦。
其實他的背景大家上網查就一堆了,我不需要介紹太多!且他們家的潤滑液,都是使用天然草本下去製作的,且內含的成分,幾乎都是化妝品等級的,安全、質感、保養都兼具。
當然他們家的東西,都是非常熱銷的,每一個款式都有強大的粉絲支持者,若是你沒用過他們家的潤滑液,別跟我說你用過潤滑液~~



潤滑液分支
謂分支,就是他們家的潤滑液不只一種,而是針對各種需求下去開發適合的潤滑液,讓每個群族都能有適合自己的潤滑液可以專用,是不是很貼心呢?
像是他的產品就分成:大容量、功能性、水性、矽性、隨身包...等等
看你適合用哪個產品,你就可以隨心所欲下去挑選~


海藻玻尿酸
自美國太平洋海岸線的海藻與大量存在於人類肌膚中的透明質酸,通過特殊技術來進行萃取,形成網狀的生物聚合物,聯手為肌膚抓水補水,補充肌膚受氣候或環境影響所流失的水分。質地雖為水凝乳狀,但卻能為肌膚獲得最佳的長效保濕感。
因此,較適合中性或偏乾性肌膚使用。以玻尿酸結合創新的海藻網狀結構,能長效鎖水與補水。創新海藻玻尿酸,更清透、更保濕!結合了水合、保濕和減少皺紋的效果,帶來更好的膚質和彈性,有效減少鬆馳。

所以這也是為何他們家的商品,都能久而不乾,且非常的潤滑的效果,整個就是壓過市面上很多的化工潤滑液。

瑪卡萃取物
卡是什麼呢??請點此瑪卡的資料,至於他有什麼作用,請大家自己看囉~

瑪卡可讓兩個人的感覺迅速上升,帶點微微溫溫的感覺,雖說是熱感,但他跟一般化工版的熱感有著極大的差異,因為他是溫溫的感覺,不會熱到不舒服,有些甚至會有刺痛感呢!所以說潤滑液是要用在我們身體上的,當然要經過慎選!
PH5.5弱酸性
多數的女生或是男生一定都不知道,為何妹妹容易感染?或是容易乾澀?
其實大多數的原因都是酸鹼失調,造成妹妹很多的問題,為何呢?因為大多的潤滑液都是中性的,中性的PH值落在7左右,所以妹妹長期用中性的潤滑液或是一些奇怪的產品,都會造成妹妹的環境造成破壞,所以~選對的潤滑液真的很重要!!
自慰套超合用
為本身帶點溫溫的感覺,所以搭上自慰套或是飛機杯,那根本就是絕配,且它的黏度是屬於低黏度的潤滑液,可以強烈地感受到自慰套裡面構造所帶來的刺激度,有時候很多人說自慰套不好用,其實有一部份的原因,也來自潤滑液的挑選,有些潤滑液很厚很難清洗,其實也就等於是把弟弟套上一層膜,你覺得感覺會強烈到哪去?
還有還有,對於玩具來說,它也是不可或缺的法寶,只需一點點,就可以讓你享受什麼叫做高潮感。

超好清洗
多人問說,做完是否要清洗??
如果是一般的較差的潤滑液,還真的需要清洗,因為留在體內並不是一件好事情,嚴重可能會造成感染、搔癢。
但他們家的商品,你根本不用擔心做完需不需要洗,因為它不會危害人體,天然草本的配方,變得格外的重要。且他們家的潤滑液都很好清洗,其實用濕紙巾就可以擦掉了,清爽不黏膩,也是他們家很重要的一個賣點哦~

以上是小賴老師我詳細的對於此產品的介紹~
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產品?其實做功課是必須的!

網路上一堆圖片做的很美,用詞如何誇大,高潮、潮吹的一堆,但又有幾隻可以達到他寫的那些效果?依我的經驗,真的很有限!!

我也不像其他網路的寫手一樣誇張誇大,事實就是事實,我只寫真的有的~

若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繼續追蹤我的文章~會再為大家精挑細選好商品給大家。

購買網址:購買點這裡~
保證包裝隱密,不含任何情趣字樣,且多種配送方式,可貨到付款,可接受刷卡

痞客邦:http://asd800427.pixnet.net/blog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小賴老師推薦!!TENGA革命性超強震動飛機杯-ZERO(白色/黑色),若你沒有用過~不要說過你用過震動版的飛機杯!!

總 是很多朋友問我,有怎樣的好商品,可以介紹給他們使用的? 其 實好商品的定義,每個人的認知皆不同,如果依我的角度下去說,我會講說,只要耐用、實用、效果好、保養簡單,那就是好商品! 現代人對於物質的要求慢慢的變高,對於使用在自己身上的貼身物品,當然更是需要認真地挑選,是否適合自己,是否能帶給自己或另一伴有更好的感受。 日本TNEGA 相 信各位玩家一定不陌生,這個牌子已經不知不覺陪伴我們好幾年,就在今年,有著革命性的產品誕生了!! 不得不說,TENGA產品的創新,革命性,無可取代性,都是別的品牌做不來的,難怪可以一直維持著男性用品飛機杯第一龍頭的地位!!當我拿到這商品時,我第一個想法是,這麼貴,是誰要買= =?? 但是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它的功能及材質,還有超強震動,果然這個價格是合理的!! 如果你考慮很久還沒辦法下手,那你一定要看我介紹完,小賴超推薦~~ TENGA-ZERO震動版 這 款跟前一代的ZERO不同, 前一代的ZERO並沒有震動功能 ,且價格跟震動版落差快一倍,所以想要購買的時候,可別搞錯款式跟型號喔~不然會哭哭QQ 兩款一樣都有白色跟黑色,大家一定有一個疑問,顏色差在哪邊??我一開始也以為只是顏色的差別,讓喜歡黑白顏色的買家有著兩個不同選擇~但 我錯了!! 白色:材質比較軟 黑色:材質比較Q彈 兩款的構造都不相同,所以意思就是說,白色跟黑色的感覺,是完全不同的,如果你是比較不敏感的,你就可以考慮黑色版本,比較Q彈,也會比較刺激,白色的比較柔軟,所以適合給一般的男生們使用,依照你自己的身理狀態去選擇款式,是不是很貼心呢? 關於飛機杯 很 多人會不知道飛機杯跟自慰套的差別是什麼?只要是男生用的都叫飛機杯??我這裡幫大家整理幾點飛機杯跟自慰套的差別: 1.通常有硬殼的,需要裝著硬殼使用的,才叫飛機杯 2.沒有硬殼的,軟軟的TPE.TPR.矽膠材質,才叫自慰套 3.一次性的有硬殼的杯子,才叫飛機杯 所以這幾點就可以清楚地分別自慰套跟飛機杯的差別囉~~ 你還不知道怎麼選擇? 小 賴老師用過無數的產品,目前這支產品,真的是深得我心,不管是你要單純不開震動使用,還是要搭配震動使用,那感覺呈現的,都是差別非常大的。 若你覺得價格太高,還是還在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入手,你可以大膽的,安心的,粗殘的給他花下去,保證你

(小賴老師推薦!!) 手動的吸引器不夠看,一鍵讓你硬的像鐵鎚!!【BAILE】吸龜王‧350千帕電動真空吸吮助勃器 (內有開箱文)

(小賴老師推薦!!) 手動的吸引器不夠看,一鍵讓你硬的像鐵鎚!!【BAILE】吸龜王‧350千帕電動真空吸吮助勃器 (內有開箱文) 情趣用品說明 :  350千帕特強泵力,透明管筒,那話兒的變化(小到大)一目了然。 液晶顯示氣壓數率,漸進式一一慢慢增強鍛鍊,許多行家都讚不絕口,能緊密包含陰莖,完全真空吸吮。 時尚的流線設計,都會男孩的最愛。 隨貨附贈10ml潤滑液一瓶,可適量塗抹於陰莖上,增加使用上滑順及緊密度。 ◎詳細規格◎ ※ 功能:液晶顯示面板,最大350千帕(KPA)特強泵力 ※ 適用4號(AAA)電池4顆 ※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,敬請參閱選購 最近國內好像越來越流行真空吸引器,說到真空吸引器,我有上網去爬文,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讓弟弟的充血度到達更好的狀態,是採用物理性的方法,讓弟弟可以暫時的增大及更硬,是沒有副作用的男性福利產品!! 今天介紹的這款,看包裝的外盒就應該知道很厲害了吧~~ 雖然我沒有硬度方面的問題,但是身為情趣玩家的我,當然是要為大家服務囉!! 通常真空吸引器都是手動的方式較多,但是這款是電動的喔!!!是電動的!! 而且這個長期使用下,可以讓弟弟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喔,所以男人們,快加入保養的行列囉! 主機非常的簡單,遙控器跟真空罩子。 此款商品是採用4號的電池4顆,裝填時特別注意正負及以及受電的鐵片處要裝對邊才有變法使用喔~ 右邊的按鍵,一按就可以啟動,也是一開一關的設計喔!! 操作非常的簡單~~ 如果是電子白癡也可以輕鬆上手!! 真空?? 當然要有洩氣裝置啊!! 所以左邊這顆是洩氣的裝置,可以回到無真空的狀態!! 我就先手臂試試看吸力如何,只要開機,不需要再去按,只要密合之後,主機便會開始真空 講真的,他如果用來拔罐,應該也可以喔,蠻舒服的耶XD 如果平常沒有再用,可以用這個試試看!!一機多用的感覺真不錯~~很省錢$$$ 而且真空的感覺非常扎實,完全不會有漏氣的問題,此款真空的部分是針對龜頭的部分,可以讓龜頭更加的有硬度,不要讓女人嫌棄你!!! 有這個,讓你重現男人該有的硬度及尊嚴~~~~ 在緊的穴也直搗不誤!!! 使用這個記得

(小賴老師推薦!!)跳蛋不只可以這樣玩,上下翻轉讓你天旋地轉~ iGOX-遙色心跳3代 20段變頻USB充電遙控G點軟刺跳蛋棒-紫

(小賴老師推薦!!)  跳蛋不只可以這樣玩,上下翻轉讓你天旋地轉~ iGOX-遙色心跳3代 20段變頻USB充電遙控G點軟刺跳蛋棒-紫 iGOX-遙色心跳3代 20段變頻USB充電遙控G點軟刺跳蛋棒-紫 我一直都對無限的東西充滿興趣,因為比較方便,而且質感也都不錯,所以我都會特別去注意無線的產品,今天這款無線的跳蛋,可不是一般的無線跳蛋而已,不只造型漂亮,而且它的功能一定讓你大吃一驚!! 看看,它包裝多有質感,現在的情趣用品的包裝,可都是很講究的,光是看外面的圖片,感覺就很厲害,為什麼我會強調他功能會讓你嚇到?? 那就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了,絕對跟你買的無線跳蛋 不一樣 !!! 本尊現形!!! 一登場就是遙控器與主機,這是我是挑紫色的,他另一款是桃紅色的,因為桃紅色的產品我蠻多的,所以這次買點不一樣的顏色,紫色給我的感覺比較神秘,大方。 內容物:遙控器、主機、充電線 遙控器的下方有一個孔,那就是充電孔!!   這款產品蠻酷的,遙控器是充電設計,而且另一面是採用金屬的裝飾,很有熟女的氣質。 現在充電的方式都是用USB的方式充電,只要有電腦、或是手機的充電頭,都能進行充電,出門也不用再多帶一個充電器,非常的方便喔~~ 主機是裝2顆4號的電池, 安裝時請注意正負極喔,不然他是不會動的XD 那就是要開始使用這個厲害的新產品,非常美觀吧,實力也是不容忽視的!! 那我就不要賣關子了,趕快跟大家介紹這款很新奇又很酷的無線跳蛋囉~~ 上面這跟G點設計的長矽膠,是非常柔軟的喔!!  而且長度是夠深入尋找G點的,可以輕輕鬆鬆刺激到G點喔~真的是非常的好用~~ 有沒有覺得很怪???為什麼下面要做這個一根根的矽膠?? 沒錯!!主機厲害的地方就是兩邊都可以用!! 上下都可以讓你爽翻天,終於把關子賣出來了!! 而且主機是採用醫療矽膠處理,非常的舒適喔,不用怕妹妹會受傷的!!  遙控器的操作方法也很簡單!!  電源鍵一按主機就會啟動,按住約2秒,主機會關閉,很簡單吧XD 然後左邊的(~)毛毛蟲符號,就是變頻喔! 他的變頻有幾段? 20段!! 沒錯就是20段~~夠厲害吧